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如何利用資訊差零成本在淘寶大賺代購財 想要兼差賺錢你不得不知的網拍賺錢方法大公開

在這世界上要怎麼賺錢最容易最快呢?
其實要賺錢都脫離不了幾個觀念

1.資源不對稱→你有的他沒有
2.信息不對稱→你知道的他不知道
3.理解不對稱→你懂得他不懂
4.能力不對稱→你會的他不會

整個世界就是充滿著不對稱~
這就是所謂的資訊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

因為不對稱,所以想要取得平衡的一方便產生了需求,
這時想取得平衡的一方就需要做出購買的行為
EX:花費時間,花費金錢
這樣一來,你賺到了他的時間/金錢,他滿足了需求。
PS:並不是說非得只有你一個人有的、會的,才能賺錢。
而是說,你擁有一部分對方所不知道的,就可以。

之前在17種【在家工作賺錢與兼差賺錢】方法整理分享這篇文章有分享到
裡面其中一種海外批貨網路拍賣就存在著地域的不對等跟資訊差的賺錢機會

這邊來分享我們不論是在奇摩,露天,PCHOME還是蝦皮拍賣好了
常常會看到有些商品下單後需要7~14天的工作天才能收到貨
其實看天數這就是一個關鍵字了,再來看看她的賣場有上千種商品,應有盡有!
光看這兩項就可以判定她是個【買空賣空零成本經營】的網路商店了
網拍賺錢方法
他們的做法就是透過資訊差找到了相對便宜的貨源或是網拍平台
然後將A平台的圖片上架到B平台
這時只要客戶找不到A平台的商品來源,必定只能在B平台下單,
客戶下單後只要在回A平台將客戶的資訊填入
透由A平台寄送貨品出去跟客人,這當中只需做個整理的動作
從頭到尾完全沒有進貨囤貨的問題,一切就是買空賣空零成本賺到中間的價差
其實現階段還是有非常多的商家在用這種方式零成本在做網拍
PS:確實還是滿多人用這種方式賺了不少錢
不過就是須要當個中間人來來回回的去溝通,
並且千萬不能讓客人知道商品不是從你這寄出的
除非很明白就說自己是代購平台~不過現在消費者也很聰明了
寧願自己去買也不要透過代購~~

另外來說明一項資訊差賺錢案例
我相信很多人都常常喜歡逛網拍
包含現在的PC HOME 蝦皮 奇摩 淘寶....等等購物平台
都有非常多的商品
上面就存在於非常多的資訊差賺錢

例如以下案例~就是個信息不對稱例子
在淘寶買東西或是進貨回來台灣賣
光一樣的東西在同個平台就存在不同的價格
網拍賺錢方法
有些人會說都什麼年代了,現在資訊那麼透明
真的可以透過資訊差賺錢嗎?

不要說現在資訊非常透明
看上圖訂單數量反而是最貴的商家最多
其實就算在同個平台訊息的落差還是存在著
那更不用說是在不同平台間一定是存在著
網拍賺錢方法
先姑且不論商品的品質
在上圖很明顯看到~單純在淘寶買東西而言
光個資訊差就可以省了多少錢
若是做生意來講,找到便宜的進貨管道
這成本可是差了好幾倍,不得不重視啊!!!
網拍賺錢方法
 「穿著不帥!我吃屎!!」
若消費者知道買貴了!!那才真的要去吃屎阿~~~~

另外光你是否擁有大陸銀聯卡,綁定支付寶實名認證做付款
直接用信用卡刷或是請代付代儲平台來幫你解決這問題
這中間也就是存在了所謂的"資源的不對稱"
他有支付寶實名可以快速方便的支付而你沒有
所以你要支付中間商的手續費來解決資源不對稱的問題!!!

PS:對於支付寶實名認證來淘寶進貨或是血拚,我之前有寫一篇我親自去廈門開戶的故事
兩天一夜廈門開戶X支付寶實名認證心得分享
 支付寶實名認證
隨便再舉個信息不對稱的例子
現在有滿多人喜歡做直播拍賣,電子商務,網拍....等等的網路生意
很多商家就是利用資源,信息,理解,能力的不對稱
從淘寶進貨來再轉賣賺中間的價差
其實這樣已經很棒了!光行動力跟資源的不對等
就已經贏了一半的人

想要學習投資賺錢,學習財商改變腦袋一切都不晚

但.....根據祐哥上了些課程跟自己花時間去研究
才發現原來淘寶存在了大大的信息不對稱
本來以為只是簡單地把A平台的商品拿來B平台賣
這樣賺中間價差的概念
不可否認光是這簡單的方法就已經讓一些賣網拍做直播兼差賺錢
只是想做點小生意的朋友賺到錢了
但...其實只要學會將這信息不對稱的地方給挖掘出來
並且利用一些談判的業務技巧,你就會發現賺錢真的沒有那麼難!

網拍賺錢方法
前陣子想買手機殼
上網到蝦皮查了一下~
其中一款卡通手機殼打折後特價$135元台幣,不貴可以接受
因為祐哥本身很愛逛淘寶而且有花時間去大陸開戶並且作支付寶實名認證
所以買淘寶用支付寶什麼的都很方便~直接付RMB就可以
逛一逛發現~~~哇~更便宜
在淘寶買只要26.76人民幣(約台幣123)
如果蝦皮商家沒有特價,這中間就有價差199-123=76元
76元欸~打完折特價也有135-123=12元的價差
若是做點小生意花123進貨賺12元這樣也有10%的利潤說!!!

但是...
越看越奇怪....怎麼一樣的東西
有人賣125(賺兩塊?)
有人甚至賣到119(賠本在賣!?)
這絕對不合邏輯啊!!!
網拍賺錢方法

為什麼台灣賣家含運的價格幾乎都要跟淘寶原價一樣了?
這樣他們代購賺什麼呢?
研究後才發現原來
我們本來以為真正便宜的價格
實際上還有打折再打折後的批發價啊!!!
找到在中國真正的批發價,才多少錢!!!
9塊人民幣啊!!!以現在匯率4.6來說,才41塊台幣
找到真正的批發價是多少利潤? 200多%的報酬率欸!!!
跟原本賺10幾塊來說是多了20倍!!!
而這還只是淘寶幾萬種商品當中的其中一項而已!!!

一堂改變我非常多的賺錢秘密分享會

這個世界就是充滿著不對稱
所以只要將資訊的不對稱給挖掘出來
再任何的商品及服務上都可以為我們產生賺錢的機會

我知道大家都想快速的在網路上賺到錢
有些人也想再淘寶批貨做點小生意賺點價差或是代購的費用

一開始我自己再執行的時候
多少還是會遇到一些問題
像是沒有大陸銀行卡沒辦法做支付寶實名認證
而且也滿多人反映現在大陸已經不好開了
不像當初只要有台胞證就可以開
還有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到便宜的貨源
或是利用談判的技巧跟商家談個好價錢
還有為什麼一樣在淘寶買東西別人卻可以返利抽到傭金的方式
這都是我一開始操作時遇到的問題

不過這些問題都在我2016年去大陸一趟後
將金流的問題解決後整個都變得很順
擁有了大陸銀行卡把基本該實名的支付寶以及微信解決後
不論是在單純買東西還是跟大陸人做交易都很方便
再來因為交易付款收款都不是問題後
因為認識了一些大陸朋友
所以也在跟他們交流的過程知道,哪些地方可以拿到便宜點的貨源
PS:如果要自行去大陸開戶的話可以看我這篇文章
兩天一夜廈門開戶X支付寶實名認證心得分享
如果想學習更多淘寶資訊差賺錢的朋友
我有寫一份電子書整理了我去外面上課的心得跟賺錢實例分享
也想要透過淘寶做個小生意兼差賺錢的朋友可以點擊以下圖片
或是加我的LINE@ID【@iop5763d】輸入關鍵字 【淘寶】跟我索取喔
手機直接點擊旁邊連結即可→http://bit.ly/2HvZftQ
 兼差賺錢


一堂改變我非常多的賺錢秘密分享會

其實會注意到這些賺錢的秘密跟機會
主要就是拜讀了一本書籍"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
裡面真的非常多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

 在家工作

想要一起學習卻又沒什麼時間的朋友有福了~
因為祐哥我有將這些賺錢的秘密整理出好幾個一分鐘賺錢主題影片
想改變收入請先改變自己的腦袋,這是財商不變的道理
一天一部影片,相信一個月後你就會很明顯發現自己不一樣囉!!!

點我看>>>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有哪些?<<<

若是有好的賺錢管道跟商業模式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如果你也剛好很愛學習,喜歡財商,喜歡被動收入,喜歡賺錢
請點擊下方圖片加祐哥的LINE@~獲得最即時的賺錢資訊喔!!!
你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小型創業】電話亭KTV,迷你KTV目前可以投資加盟嗎?評估分享
30萬也能買房 銀行潛規則的祕密
兩天一夜廈門開戶X支付寶實名認證心得分享
最簡單的上班族副業-被動股息收入
-------------------------------------------------------------------------------------------------------------------
部落格版主:YOG祐哥
點擊以下【加入好友】圖示
就可以獲得最即時房地產、財商課程
包租公、被動收入、賺錢密密....等資訊
 line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iop5763d
手機請直接點擊右邊連結加入→http://bit.ly/2HvZftQ
FB粉絲頁:小資男的追夢日記
手機掃描以下QRcode就可以即時與我聯繫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