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讀書心得分享

今天要來分享【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這本書籍
由於關注百萬部落客作者Jerry的JR購屋理財資訊網一段時間了
也透過百萬部落客Jerry他所分享的一些財商觀念
結合自己之前所上過的房地產課程買了人生第一間房子
所以特別好奇為何可以靠著部落格就達到財務自由的日子
想說一本書幾百元而已,卻可以得到別人走過好幾年的經驗
所以我就到博客來給下單將【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這本書購入拉~~~~

 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

那我這邊整理出【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這本書籍的幾個心得重點
看過他的影片或有在關注他的都會知道他以前是個竹科新『跪』
想賺錢卻賺不到什麼錢~每天過著窮忙的日子
當然百萬部落客Jerry的故事我就不再這邊贅述了


那以我會想要在這本書即獲得的觀念及知識來說
我想重點不是什麼月入百萬之類的
而是如何創造一個被動式收入的系統讓自己達到財務自由
因為假設你月入一百萬但是每月支出卻是150萬
你每月的現金流是負50萬~這一點意義都沒有


重點一:明白財務自由的公式

何謂財務自由的公式:其實簡單說就是你的收入大於總支出就不必再為錢煩惱啦
但~這麼簡單的公式,一般人卻很難做到,因為大部分的人一領到薪水就要繳東繳西
水電費、瓦斯費、車貸、房貸、電話費、房租、哩哩扣扣的一堆......要存到錢真的難啊~

但其實財務是規劃出來的
百萬部落客Jerry所建議的方法是分成6種
教育:10%
財務自由:10%
贈與:5%
長期儲蓄:10%
玩樂:10%
生活雜支:55%
當然所要表達的就是一領到薪水就是要做財務的分配
利用財務自由的帳戶去做投資
下班後去做各式可以提升財務知識的學習
 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

重點二:專注於快速達到第一桶金(一般人的定義為100萬)

為什麼要專注於快速賺到第一桶金,概念很簡單
因為你擁有了財務自由的觀念跟知識
你明白要將錢放在可以創造現金流的地方,但是若你的籌碼太小,根本就沒感覺
例如你找到一個一年可以創造10%現金流的資產或系統
如果籌碼只有10萬,一年就是1萬的現金流,等於每個月是1萬/12個月=833元
如果籌碼只有100萬,一年就是10萬的現金流,等於每個月是10萬/12個月=8333元
若是籌碼有1000萬,一年就是100萬的現金流,等於每個月是100萬/12個月=83333元
這樣很明白可以看出擁有一桶金跟沒有一桶金的差別吧~~~
所以書中才說到要專注於快速賺到第一桶金

當然書中是介紹以下三種方式

1.房地產
2.選擇權
3.上課學習賣自己的筆記與專家合作

因為有很多細節,這邊就不多做介紹了~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快速賺到第一桶金的方式
而我個人就是接觸網路賺錢的部分賺到第一桶金才去買房子的
這有分投資跟非投資的部份
可以LINE我:mayday60508

重點三:找到能為你帶來持續性收入的系統或資產

當有了一桶金後,在資金上的運用就會比較有彈性
當然創造被動式收入的方式有非常多種
之前有看到這篇文章43種創造「被動收入」的方法
那像是【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書中講到的
租金收入、直銷、組織經營、洗車場、投幣式洗衣店、投幣式飲料機、股息、部落格....等等
這些都是可以帶來持續性收入的系統例子

書中有這句我覺得不錯的話
「專注於收入的增加,不會讓你致富、財富自由,唯有專注會產生現金流的資產才會。」
意思就是說若只是單純的增加收入那也只是一串數字而已
而現金流有個概念就是做可以累積的事情,做一次可以賺好久持續賺
找到能為自己帶來持續性收入的系統或資產吧~

重點四:財務自由後的人生

財務自由後人生,當然就是要去完成自己的夢想拉~
例如出國旅遊、做公益、蓋個農場、開個小店.....等等等
在這些能為自己帶來持續性收入的系統或資產不斷的學習~
再將所學到的再分享出去~持續不斷的重複做

重點五:重複做

以上就是我在【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書中所學到的觀念
當然我本人也還在照著執行當中
我覺得相信就會去做~也期待自己有一天可以真正達到財務自由
在此推薦這本書給想財務自由的朋友~
想一起學習的朋友也可以加我的LINE互相交流喔
對於【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這本書有興趣或想要買的朋友
只要點擊以下書本的圖示↓↓↓↓↓↓↓↓
就可以到博客來購買囉~

怎麼可能?
不用趕著上班打卡、不用跪求客戶簽約、也不用看老闆的臉色
曾經一個月只花9個小時,就能創造百萬營收?
只要帶著一台電腦、就可以環遊世界、全世界都是我的辦公室、而且越玩越有錢?


人生沒有不可能,只有不知道!
這麼好康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更詳細書籍內容>>>https://goo.gl/UHuqnv
書籍購買請點擊>>>https://goo.gl/wiMvos


如何越冷越開花?天氣越冷賺越多之季節賺錢術大公開


2018/2/11update
您可能會喜歡的文章:


JR被動收入一日營

 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


更詳細書籍內容>>>https://goo.gl/UHuqnv
書籍購買請點擊>>>https://goo.gl/wiMvos
--------------------------------------------------------------------------------------------
另外有更多被動收入訊息諮詢及課程的話
歡迎加入Line【@iop5763d來找我
想要第一時間取得被動收入課程、聚會......等資訊的朋友
可以在下方留下你的資訊
我會第一時間通知你的
--------------------------------------------------------------------------------------------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iop5763d


我會不定期提供最新投資理財活動資訊課程
投資 理財 課程 資訊站
投資課程、理財課程
房地產課程、房地產投資

掃描QRcode或點擊加入好友

 line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