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共享經濟讓你免成本也能賺

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共享經濟篇
簡單來說共享經濟也是一個三方三贏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
這邊簡單以三方的角度來分析一下有何好處?
使用者→撿到便宜
共享者→提供閒置的資源來兼差賺錢
平台→做一個媒合平台從中賺取差價

那到底共享經濟篇有哪些是可以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


1.UBER交通運輸共享

我想共享經濟近期最有名的就是UBER
屬於交通運輸方面的共享
但是由於台灣對於共享經濟這種新型態的商業模式還沒有合法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



Uber認為台灣政府對Uber開罰,是阻礙有發展潛力的新創公司來台發展。但實際上,Uber在世界各地採「且戰且走」策略,不斷挑戰各地底線後,在部分地區還是做出妥協。

也因為Uber的商業模式對於傳統計程車業是個非常可怕的競爭者
導致傳統計程車業的司機業績大受影響~~所以自然會反對又反對拉!!!
但姑且不論合法性問題~Uber確實在各國都是一個兼差賺錢的好機會
奎祐這邊建議~要開Uber賺錢的朋友~一定要知道被抓時的罰款風險
若自己可以承擔~再去開吧~不然賺沒多少錢又被罰錢~得不償失
但奎祐還是對於這商業模式採認同的想法!!!
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
但若是想要體驗UBER搭乘的服務卻是可以試試看喔
我個人覺得還滿舒服的司機的服務也是把你當成貴賓一樣
但車資卻是非常的平價~比小黃還便宜~
如果從以下的網址註冊可以獲得前兩次搭乘折扣100的優惠
等於車資在100元以內搭乘前兩次都是免費的!可以好好利用這個優惠
優惠網址→https://www.uber.com/invite/wh3cxxffue
優惠網址→https://www.uber.com/invite/wh3cxxffue

Uber搭乘優惠碼:wh3cxxffue
 UBER優惠碼


2.Airbnb住宿共享

以下這是Airbnb在網站上面的基本介紹~
簡單來說就是把閒置的房間出租給短租的旅客來賺錢啦~~~~~

Airbnb成立於2008年8月,總部位於加州舊金山市。 Airbnb是一個值得信賴的社區型市場,在這裡,大家可以透過網站、手機或平板電腦發佈房源,也能發掘和預訂世界各地的獨特房源。 無論您想在公寓裡住一個晚上,或在城堡裡待一週,又或在別墅住上一個月,您都能以任何價位享受到Airbnb在全球191個國家的65,000多個城市為您帶來的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 Airbnb擁有世界一流的客戶服務和日益成長的用戶社區,為人們提供了一個最簡單有效的途徑,讓他們可以利用閒置空間賺錢,並將它們向成百上千萬的受眾展示。

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
但奎祐認為Airbnb的精神主要是給擁有閒置房子或房間的屋主
在住宿共享的過程中跟旅客背包客互動~讓外地旅客也可以享受當地的在地生活
這才是背包客除了價錢考量外~為何選擇Airbnb的原因

所以有閒置房間的朋友都可以利用Airbnb這個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
透過以下的連結註冊
除了可以賺錢還可以先獲得一筆1000元台幣的旅遊基金喔!!!
馬上註冊Airbnb賺錢→https://goo.gl/LKTMpS
馬上註冊Airbnb賺錢→https://goo.gl/LKTMpS
馬上註冊Airbnb賺錢→https://goo.gl/LKTMpS

相關閱讀:18種【在家工作賺錢與兼差賺錢】方法整理分享(持續更新)



如果想知道更多賺錢秘密的話, 

有書、雜誌、還有很多很多賺錢秘密...


快速增加你的財商!打開你的財富之路!

------------------------------------------------------------------------------------------------------------

部落格版主:奎祐Eric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iop5763d
Email: mayday60508@gmail.com

我會不定期提供最新賺錢投資理財活動資訊課程
投資 理財 課程 資訊站
投資課程、理財課程
房地產課程、房地產投資

掃描QRcode或點擊加入好友

 line加入好友

















1名在新竹工作的網友在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上po文請益,最近看到一個離台中家比較近的工作,路程約20分鐘,但薪水跟新竹差10~20K左右(年資高的話之後可能差30K),且新竹的前景也比台中好,然而台中的好處是離家近,爸媽老了方便照顧,到底錢與親情應如何抉擇,網友一致建議,當然選有前景薪水多的啊! 網友進一步指出,新竹到台中高鐵也不過30分鐘,有差這點時間嗎?說要照顧, 你平常也是整天上班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又不是閒閒在家,能照顧啥?真的要照顧也只能請幫傭, 你只能努力賺錢。 另一網友亦認為,當然新竹啊,不管你日後是開車台中新竹跑,或是新竹買偏一點接家人過來,照料問題都是很好解決。 亦有網友中肯建議,還是以前途為重吧,不要像我真的辭掉工作在家照顧爸媽,而且兩邊差的錢還蠻多的,除非家裡真的需要您,不然還是以工作為重。 也有網友建議,有無考慮開車,台中新竹通勤上班?畢竟若日後真能差到30K,1年就是36萬了,不是小數目。(財經中心/台北報導)昨天中秋,家族慣例舉行烤肉,因為畢業當完兵之後一直找不到想要的工作,上104應徵想要的職缺又一直沒有回應,結果到現在還待業在家,結果烤肉的時候家族裡的親戚就例行性的 "噓寒問暖",聽到我還在找工作也就很熱心的提供意見,自己是有一點 "見笑轉生氣",但想想自己找不到工作是事實,也就摸摸鼻子吞下去。幾個堂哥給的建議也就是多投履歷,不管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甚麼都投,先求有再求好。但其實我現在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投法,只是大多沒有回覆,有的只是一堆保險業務,還有賣靈骨塔的,我真的已經受夠了一直在等企業回覆,顯示已讀但沒有回應,感覺好像否定了我這個人... 烤完肉之後心情一直很差,整個晚上不知道在吃甚麼? 最近晚上也都睡不太好,難道自己真的要放棄四年所學,從頭開始學起嗎? 我真的很掙扎,想請各位前輩給我一些意見,有甚麼方法可以讓我脫離這個狀態,趕快找到工作?雙十國慶家族又要聚餐......真的很不想再體驗這種感覺了.... 那個...非常感謝大家的用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心,我每篇回應都有認真看過,我昨天發文的時候沒有想的很清楚,好像應該講個學歷。我是私大的心理系,當初覺得心理學很有趣所以去讀了,但讀完發現不考研究所就沒什麼出路,想說先去當兵然後出社會,結果就變現在這樣..... 因為我家財力有限,所以出國暫時沒有打算(就算去了不知道要再讀什麼)。找工作的部分,我想我會試試某樓說的人力銀行快速回覆專區, 看看有沒有我要的職缺,沒回我就試著打電話好了(有點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各位的回覆,我真的沒想到大家願意給我這麼多意見,雖然接下來國慶連假可能不好在家也能賺錢的工作過,但我覺得心裡好像踏實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