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如何用網路行銷做直銷並且找到大量下線的網路陌生開發術!

做直銷我想對於多數人來說都是個負面的看法比較多網路陌生開發
但是不可否認,確實有不少人靠著直銷翻身,年薪百萬千萬的大有人在
因為直銷進入的門檻不高卻可以享有組織倍增的效果
掌握好方法跟做法確實是可以不傷人脈又可以增加收入的好方式。網路陌生開發

給大家看看滿兩極的新聞報導網路陌生開發

(新聞的標題~真得慘兮兮~年賺只有41000!!!是年、年、年、年賺喔!!!!)
 如何用網路行銷做直銷
蘋果日報也有報導~更低年收入平均才35K~~怎麼生活啊= =
 如何用網路行銷做直銷
 連網路紅人聖結石都把做直銷的經歷寫成歌~來調侃做直銷傷人脈....傷友情...等等
 如何用網路行銷做直銷




不過卻也有人做直銷年收百萬!!!
 如何用網路行銷做直銷網路陌生開發


 如何用網路行銷做直銷做直銷的成功的例子確實也是有!!!
所以奎祐已比較中立的角度來看做直銷能不能賺錢這件事
其實撇開一些硬要拉人把產品什麼保健食品講成仙丹之類的強迫推銷
確實做直銷是可以賺錢的沒錯!!!
奎祐身邊也滿多做直銷賺滿多錢的朋友!!!網路陌生開發
但是奎祐這邊建議一開始要做可以用兼職的方式
上述新聞說年收入平均35~41K,如果用全職來做豈不是餓死!!!
但若是兼差這樣平均每個月多加薪個3000~3500
確實對自己的生活繳個水電費或是電話費都是有幫助的!!!

但是!!!重點是!!!

做直銷做法真的很重要!!!如果還是走傳統打電話把朋友騙出來聽說明會
或是在路上做問卷累得要死不活!!我想這樣應該很難做又傷人脈又累個半死吧= =
剛好祐哥有朋友在網路上利用網路行銷來做直銷非常成功!!!
重點這些下線都是自己主動在網路找上他的
什麼意思呢?簡單來說就是不找人還有人主動上門!!!
這樣是不是比主動去拉人輕鬆許多呢!!!

以下就是他免費的三段線上影音教學
只要在下方表單留下你的EMAIL就可以免費索取網路陌生開發術喔!!!


1.在網路上成功建立你的直銷事業

在網路上開創你的直銷事業,從今天起你再也不用出門做陌生開發了。在網路上你就能找到海量的潛在客戶。


2.建立一套源源不絕帶來客戶的系統

現在開始,你經營直銷最大的問題不是”沒有客戶可以談”,而是你該怎麼分配時間去談這麼多客戶。

3.成功吸引精準客戶"主動"找上你

當你學會如何找到精準客戶的時候,就再也不是你主動去去問對方妳要不要加入,而是對方問你”我可以加入嗎?”

4大TA 精準客群是哪4個? 讓4大TA跟你買單將使你有用不完財富

免費索取影片>>>http://bit.ly/2zHJkpQ


免費索取影片>>>http://bit.ly/2zHJkpQ

免費索取影片>>>http://bit.ly/2zHJkpQ


相關閱讀:18種【在家工作賺錢與兼差賺錢】方法整理分享(持續更新)


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有哪些?

其實會注意到這些賺錢的秘密跟機會
主要就是拜讀了一本書籍"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
裡面真的非常多不為人知的賺錢秘密!


想要一起學習卻又沒什麼時間的朋友有福了~
因為祐哥我有將這些賺錢的秘密整理出好幾個一分鐘賺錢主題影片
想改變收入請先改變自己的腦袋,這是財商不變的道理
一天一部影片,相信一個月後你就會很明顯發現自己不一樣囉!!!

點我看>>>學校老師沒教的賺錢秘密有哪些?<<<

----------------------------------------------------------------------------------------------

部落格版主:奎祐Eric
歡迎加入我的LINE ID:【@iop5763d
Email: mayday60508@gmail.com

我會不定期提供最新賺錢投資理財活動資訊課程
投資 理財 課程 資訊站
投資課程、理財課程
房地產課程、房地產投資

掃描QRcode或點擊加入好友

 line加入好友






























36歲的歌手李崗霖2005年推出首張專輯網路陌生開發術《祈禱》,入圍金曲新人,主打歌紅人沒紅,後來因大頭症、合約糾紛,3年沒收入只能待在家裡,讓他險得憂鬱症;直到為了生計轉投直銷,年薪最高達200萬元,如今他把唱歌當興趣,直銷才是本業。 當年李崗霖結束《祈禱》宣傳期,因入圍金曲獎,公司老闆決定讓他繼續宣傳;但沒得獎,他先中了「魔咒」,因為入圍就覺得自己夢想成真,變得自大,對於工作狀況不滿就直接跟經紀人吵架、大吼,「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時候失控到一個極致,後來也結束合作關係,我們沒有溝通好,就用情緒去發洩。」他說:「我很清楚是我的關係,就是我不夠好。」 解約後,他簽給新公司,卻又陷入合約糾紛,雙方打官司期間他的收入是零,他坦言壓力很大:「在家裡變得沒什麼地位,自己懷疑自己,沒賺錢又要花錢打官司,覺得自己到底在幹嘛,只是為了完成一個夢想,卻把自己搞砸。」 當時他連對唱歌都興趣缺缺,只能透過吃來發洩,網路陌生開發術從六十四公斤胖到七十八公斤,美髮姊破解直銷 90天爽領百萬 2015年05月24日 王慈妃揪菜市場主婦加入「美樂家」直銷,下線快速達600人,卻遭公司扣住百萬獎金。突發中心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千萬別小看菜市場主婦的力量!台北市一名僅國中肄業學歷的家庭美髮師,花費1年鑽研美商直銷公司制度,擬訂分紅和晉升破解戰略,今年1月號召600名親友和菜市場婆婆媽媽集體加入,在短短3個月內便晉升他人得花20個月才能達成的資深總監職位,領到115萬元。不料公司對她「戰神」級的驚人表現,認為有以人頭作弊等違規情事,解約拒發其他161萬獎金。 「美樂家」在台有30家健康生活館,但僅供會員選購。突發中心攝 這名直銷戰神王慈妃(45歲)是單親媽媽,家住桃園,在北市中山區經營美髮店,她每天通勤工作,辛苦將一對兒女拉拔長大。她前年8月曾加入販售清潔、保養、健康食品為主的美商美樂家(Melaleuca)直銷公司,沒多久即退出。據多層次傳銷(直銷)主管單位公平交易委員會統計,全台從事直銷人數有200萬人,美樂家是全台第2大直銷公司,僅次於NU SKIN,去年營收高達57億元,會員18萬人。 花一年鑽研制度 王慈妃表示,按美樂家規定,會員每月要購入約2200網路陌生開發術元以上的產品,她前年曾加入美樂家,單純當下線會員,但每月累積下來的產品都用不完,於是退出,不過這引發她想了解直銷業的獎勵制度,「怎樣才能升遷最快?賺得最多?」 由於美樂家規定,退出會員後1年內不得加入,王慈妃在這一年中除了與她原本的上線及在銀行上班的女兒等親友研究,甚至替客人剪髮、洗髮時也聊天討論,經過比較國內各家直銷公司,她說:「還是美樂家比較好,業績回饋到直銷商佣金的比例很不錯,還有清楚升級獎金制度。」經過幾番沙盤推演與精算,她決定針對美樂家的產品銷售分紅、快速晉階獎金兩項獎勵捲土重來。 在這段期間,王慈妃研擬作戰計劃,也招兵買馬,除了招募媽媽和女兒等親友,也全力動員她在桃園及北市人脈,「我每天去菜市場、捷運站發傳單,幾乎風雨無阻,每星期還在家辦說明會,真的很努力!」 投入510萬拼晉階 經過1年準備,今年1月,王慈妃開始實踐作戰計劃。她放棄每月平均6萬元的美髮工作,再度加入美樂家,將招來的600名婆婆媽媽們分批加入,不浪費一兵一卒,短短1個月內便升上總監,1月、2月獎金分別拿到22萬元、89萬元。 而在上個月,王慈妃晉升資深總監9級中次高的第8級,而依美樂家規定,若能在20個月內晉升該職務,即可獲得快速晉階獎金,但她只花短短3個月就達成此高門檻,3月份獎金也高達120萬元。 總計她的團隊3個月內投入資金510萬元,拿到806萬元獎金與網路陌生開發術產品,獲利296萬元,光是她與女兒即可獲得獎金276萬元,其中1、2月的115萬元已領取。 美髮姊 直銷團版圖 同業讚「真的神」 不過,王慈妃快速晉級讓美樂家認為有異,上月扣下她和女兒3、4月共約161萬元獎金。依美樂家規定,會員購買產品不得囤貨賺佣金,也不得在商店中銷售。美樂家台灣分公司資深行銷經理陳彥璇說,王女與團隊成員不但囤貨,還將產品挪至其他通路販售,「且團隊夥伴多不相識,屬刻意組織操作以會員堆疊晉階,利用人頭會員賺取佣金。」因此公司無法發佣金與其他業務獎勵方案,「現已交由法務與王女協商。」 對此,王慈妃不服說,公司認定她女兒有銀行正職,是人頭,「我不明白,為何直銷不能當副業?我買的產品用不完不能先放著?」氣得她日前聯合下線到美樂家總公司前舉牌抗議。經協調後,美樂家同意發放5月獎金,但3、4月份各種獎金仍繼續協商。 對此爭議,別家直銷公司一名總監指出,一般發展到600人的組織規模至少須1年,王婦在短短3個月內就達成美樂家寬鬆的20個月達標規定,「以目前業界接近飽和狀態,真的很神!」另一名直銷從業人員認為:「會員達標了就該拿到應有獎勵。」但他也直言,人頭與囤貨問題在業界普遍存在,前者公司會利用稽查方式防範,產品怎麼處置則不應過問。 美髮姊團隊獲利表 扣發獎金可開罰 公平交易委員會副主委邱永和表示,從事多層次傳銷的民眾如發生佣金、獎金遭不當扣發,可向公平會檢舉,若調查認定業者確有違反《多層次傳銷管理法》相關規定,最高可罰500萬元。律師廖芳萱指出,王女與傳銷事業間屬承攬關係,建議她提出民事告訴,請求給付承攬報酬或佣金。 破解百萬直銷獎金時序 2013/08 王女經友人介紹加入美樂家,後退場 2014年 王女重新研究美樂家體系規定,擬定攻略計劃,並在菜市場、捷運站招募成員 2015/0網路陌生開發術1 重新加入美樂家,依攻略計劃分批將婆媽親友納入不同組別下線,晉升總監 2015/02 領取1月份22萬元獎金 2015/03 領取2月份89萬元獎金 2015/04 累積逾600人下線,獲資深總監資格,原可領3月份120萬元獎金卻遭扣 2015/05/20 與下線赴美樂家總公司舉牌抗議,美樂家同意發5月份業績獎金,3、4月獎金再協商 資料來源:王慈妃「最苦的是心裡面給自己的壓力,其實已經是自我放棄,就是一線之隔,如果那個線斷了,可能就會做某些事」。足不出戶的懷疑自己生病了,卻無力面對,熬了三年官司順利解決,才終於放下重擔。 兩年前他接觸直銷業,當時朋友讓他試驗保養,「朋友幫我弄半張臉,跟我保證可以緊實七天,我不相信,結果過了兩、三天,真的是一邊緊一邊鬆,第四天我要去上憲哥(吳宗憲)的節目,想說不行,到時候觀眾以為這麼久沒見李崗霖,結果李崗霖還中風,所以就買了(產品)」。 他在直銷業中發現高知識分子很多,漸漸放下心防,第一件成交的產品是洗髮精,前面跟對方哈拉兩小時,真的推銷只有最後五分鐘,讓他發現「只要丟直球,事情就會變得簡單」。 他說:「那時候我非常非常努力,心裡面覺得我可能不會再有發專輯的機會,想要在另外一個地方發展的話,我必須要很努力;很多人會說『因為你是歌手啊,容易做啦』,我覺得反而包袱更大,更難去做一些事情。」 現在的他年收入破百萬,新專輯《我沒有走開》是他自費三百萬元網路陌生開發術完成,他認為這是對歌迷負責的態度。他坦言歌唱、直銷業兩者很難抉擇:「如果說可以靠唱歌,什麼事都不用做,那我會選擇唱歌為優先。」(撰文:林政平 攝影:劉鴻昌) 李崗霖2005年推出首張專輯《祈禱》,主打歌紅人沒紅,後來因大頭症、合約糾紛,3年沒收入只能待在家裡,讓他險得憂鬱症。 他自費三百萬元出新專輯《我沒有走開》,他認為這是對歌迷負責的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